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本溪_1400万阴离子聚丙烯酰胺

更新时间:2024-04-26 15:48:38            资讯发布人:本溪京豫顺水碧清净水材料有限公司9vRH3TfB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6 15:48:38
  • 发货地: 本溪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郭经理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dUnfxPHaRk4本溪_1400万阴离子聚丙烯酰胺信息是由本溪京豫顺水碧清净水材料有限公司在本溪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本溪企业旺旺聚合硫酸铁分类频道.
            











    聚丙烯酰胺吸附和沉淀等物理化学变化,终生成[Al2(OH)3(OH)3]∝↓,从而达到净化目的,(三)产品特点1.不需加其它助剂,絮凝体形成快而粗大,活性高,沉淀快,因而对高浊度水的净化效果特别明显,2.适应PH值范围宽。
      降低原水中PH值小,因而对管道设备无腐蚀作用,3.脱色,去污力强,净水效果是Al2(SO4)3的4–6倍,AlCl3的3-5倍,用量小,效力大,成本低,效益高,(四)用途该产品主要用于生活钦用水的净化和工业废水。
      特殊水质的处理(如含油污水,印外在精密铸造,石油钻探,制革,治金造纸等)方面也有广泛用途,二.用法与用量(一)使用方法1.先将本品与清水按1:3(质量比)溶解为溶液后,再加8-12倍于溶液的清水稀释后投用。
      原水浊度越高,溶液应配的越稀,增加溶液的投加量,净水效果更佳,2.稀释后的溶液好在8小时的内用完,(二)用量根据原水的不同浊度和季节,测定投量,一般(500度)浊度水的常规投加量为5-8KG/KT。
      液体聚合氯化铝铁絮凝剂产品为褐色或红棕色透明体,无沉淀,固体聚合氯化铝铁产品为棕褐色,红棕色粉末或晶粒状,极易容于水,可用于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及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处理,混凝效果除表现为剩余浊度色度降低外。
      还具有絮体形成快,吸附性能高,泥渣过滤脱水性能好等特点,富达新型聚合氯化铝铁絮凝剂特别是在处理高浊度水,低温低浊度水时,处理效果比明矾,聚合硫酸铁,三氯化铁效果要好,其中对于低温低浊度水的净化处理效果特别明显。

    聚合氯化铝在不同水质中的投加量:
    一、在低浊度水中,将固体的聚合氯化铝产品按照1:3比例(重量比)加自来水稀释,并且搅拌至完全溶解
      二、在生活、生产用污水中,参照每吨污水先投加30g左右的聚合氯化铝产品。然后投加稀释之后的聚丙烯酰胺产品,(如果效果不明显,请酌情减少或增加产品投加量。)
      三、在造纸厂污水处理中,采用低浊度水的投放比例配置,如效果不明显可在酌量添加。
      四、原水浊度在100-500mg/L时,投加量为5-10mg即每千吨水投量为5-10kg,用前 根据水质特性进行小试,选出 值,然后投用。
    常用污水投放比例:
    应用领域
    单位:公斤/千吨水
    应用领域
    单位:公斤/千吨水
    生活用水 2.5~25 工业用水 2.5~25
    城市污水 15~50 电镀废水 20~100
    冶金废水 20~150 造纸废水 50~300
    印染废水 100~300 漂染废水 100~300
    造漆废水 100~300 制革废水 100~300
    食品废水 50~150 化工废水 50~100
    乳化废水 50~200 洗煤废水 30~100



    【看累了,开心一刻】
    平均温度
    员工:“老板,你看我们车间的温度都超过三十五度了,是不是该发点高温补贴。”
    老板:“为什么其他车间都没有要高温补贴,就你们车间要呢?”
    员工:“老板,全厂就我们机加工车间没有空调,其他车间都有空调,一年到头平均温度都在二十度,当然不要了。”
    老板:“你们车间不一样嘛?”
    员工:“什么一样,现在都快四十度了。”
    老板:“冬天的时候不都快到零度了吗?跟现在的温度平均一下,也差不多二十度啊!”
    员工:“... ...”


    污水中投加聚合氯化铝PAC,聚合物将水中的悬浮物絮凝成小的絮团;当污水中加聚丙烯酰胺PAM时,通过多种键合作用,使之成为结合力强的更大的絮团,使之沉淀下去。通过生产实践认为:投加PAC、PAM复合剂效果
    首先简单说一下离心污泥脱水机的工作原理:离心污泥脱水机主要由转载和带空心转轴的螺旋输送器组成,污泥由空心转轴送入转筒后,在高速旋转产生的离心力作用下,立即被甩人转毂腔内。污泥颗粒比重较大,因而产生的离心力也较大,被甩贴在转毂内壁上,形成固体层;水密度小,离心力也小,只在固体层内侧产生液体层。固体层的污泥在螺旋输送器的缓慢推动下,被输送到转载的锥端,经转载周围的出口连续排出,液体则由堰四溢流排至转载外,汇集后排出脱水机。一般在使用离心脱水机时,用阳离子聚丙烯酰胺作为污泥脱水剂,阳离子聚丙烯酰胺污泥脱水的优点具有形成絮团速度快,絮团粗大,耐挤压和剪切、成团性好,易剥离等特点。所以脱水率高, 滤饼含液低,用量少,能大大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也能用于盐酸、中浓度硫酸等液体,分离净化其中所含的悬浊性物质。因此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污水处理厂、啤酒厂、食品厂、制革厂、造纸厂、石 油化工厂、油田、冶金、化学工业和化妆品等污泥脱水处理上。在离心机脱水运行中我们一般选择分子量较高的阳离子聚丙烯酰胺,(1300万以)上效果 ,而离子度的选择是由污泥的生化情况和泥质决定
    食品工业废水主要来源于:肉与肉制品工业、水产品加工工业、禽蛋加工工业、水果、蔬菜加工工业、乳品加工工业、制糖工业、粮食加工工业、淀粉工业、使用油脂工业、发酵工业等产生的废水处理,先科净水结合多家食品工业废水性质,研制出食品工业废水处理用聚合氯化铝,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食品工业的内容极其复杂,包括制糖、酿造、肉类、乳品加工等生产过程,所排出的废水都含有机物,具有强的耗氧性,且有大量悬浮物随废水排出。动物性食品加工排出的废水中还含有动物排泄物、血液、皮毛、油脂等,并可能含有病菌,因此耗氧量很高,比植物性食品加工排放的废水的污染性高。食品工业废水的特点是有机物质和悬浮物含量高,一般无大的毒性。其危害主要是使水体富营养化,以致引起水生动物和鱼类死亡,促使水底沉积的有机物产生臭味,恶化水质,污染环境。
    食品工业废水污染物的组成包括:1.溶解在废水中的酸、碱、盐、糖类等。 2.原料夹带的泥砂及其他有机物等。 3.致病菌毒等。 4.漂浮在废水中的固体物质,如菜叶、果皮、碎肉、禽羽等。 5.悬浮在废水中的物质,如油脂、蛋白质、淀粉、胶体物质等。 针对这些污水性质,结合聚合氯化铝的产品性能:1.形成絮凝体速度快、块大、活性高、沉降分离迅速;2.不用加其它助剂,比其它无机混凝剂加量少,制水成本底;3.使用PH值范围宽,对高浊高温水、低浊低温水和有机污染水适应性强,效果好。

    聚丙烯酰胺产品选型方面仍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气候变化(温度)影响絮凝剂的选型
    2)根据处理工艺要求的絮体大小选择絮凝剂的分子量。
    3)絮凝剂的电荷值必须通过实验进行筛选。
    4)可以通过提高絮凝剂的分子量来提高絮体的强度。
    5)处理前絮凝剂必须和污泥充分混合溶解。
    6)絮凝剂的选择必须充分考虑到工艺和设备的要求。
    我们的技术支持部门可以提供从产品选型到现场应用的全程跟踪服务。
    对于污泥脱水等难点有着深入的理解,能为您提供最适合的絮凝剂。

     

    截至2014年,我国汽车保有量已达1.54亿辆。根据多地环保部门公告,汽车尾气排放已成为我国大城市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是造成雾霾、灰霾及光化学污染的重要原因。国务院在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中明文要求,对尾气排放不达标车辆不得发放环保合格标志,不得上路行驶。然而,记者在京津等地调查发现,在一些尾气检测的地下交易链条中,环保部监制的环保合格标志竟可花钱获得,濒临报废期限的“问题车”只花300元就能免检上路。

     
    不管啥车花钱就过

    记者近日以验车者身份走访北京、天津的多家机动车检测站发现,个别检测站内不仅遍布被称为“车虫”的验车非法中介,甚至有检测人员公开提供收费“包过”的尾气检测服务。

    在位于天津市南开区的公交三机动车检测站内,一位穿着带有“检测”字样红色制服的工作人员一边引导车辆进场一边告诉记者,尾气排放不合格的车辆可以找他“疏通”,“外观弄干净,尾气不用担心,给400元包你过。”

    位于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的汽车检测站内,坐着多名“车虫”。一名王姓“车虫”对记者宣称:“不管啥车,300元保证拿到环保标。”

    造假是公开的秘密

    记者采访发现,看似程序严格的尾气检测,在“车虫”和部分工作人员的暗箱操作下,漏洞频出,通过环保检测“很简单”。

    记者在天津发现一辆已接近报废期限的小轿车。记者在天津河西区机动车检测站跟踪拍摄发现,在“车虫”的指引下,整个检测过程中工作人员都没有对这辆车的尾气排放进行检测。其后,检测公司提供了一份已盖章的检测报告。

    环保部机动车排污中心原研究员韩应健表示,各地检测站工作人员与“车虫”内外勾结、暗中放水的事情非常普遍。“有些检测站软件有猫腻,尾气检测让你过你就过,不让你过就过不了。有的工作人员连探头都懒得往排气管里插,测出来的尾气当然能达标。”韩应健说。

    记者在主流息分类网站上检索发现,京津地区从事“验车”的中介就有数千家。“尾气检测数据造假、买标卖标、检测流于形式已是业内共知的秘密。” 机动车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颜梓清说。

    检得太严就没人去

    近年来,已有安徽合肥、广西南宁等多地车检机构被查出存在虚假检测。在佛山车检“窝案”中,佛山市公安局原副局长王宏强落马前,就为车检站等经营者提供照顾,受贿约124万元;郑州市公安局机动车检测中心原民警高斌多次收受代理审车中介人员钱财共9万多元,甚至要求“车虫”为其购买2700元的血压治疗仪,才帮助检测顺利过关。



    9vRH3TfB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本溪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