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本溪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本溪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本溪塑料管

本溪螺旋波纹管直销

  • 公司:本溪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0:24:57
  • 所在地:本溪
  • 标题:本溪螺旋波纹管直销
  • 来源: 本溪招商新闻 >本溪家居建材 >本溪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3分钟前更新:本溪螺旋波纹管直销,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JcTmFwPGas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本溪螺旋波纹管直销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钢带、粘接树脂

  • 钢带类型

    冷轧钢板

  • 颜色

    黑色

  • 环刚度

    10千牛

  • 端口型式

    螺旋形端口







聚乙烯管材的使用寿命为50年以上,这一点不仅已为国际标准和国外的一些先进标准所确认,而且已经被实践所证明。

聚乙烯能够推广应用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聚氯乙烯日益受到环境保护方面的压力。首先是聚氯乙烯本身的卫生性能问题:众所周知,在正规生产和严格控制下生产聚氯乙烯管是可以保证卫生性能的,容许应用在饮用水领域。但是还是有人担心在控制不严的地方可能会发生问题:如聚氯乙烯树脂中氯乙烯单体的超标,在给水用聚氯乙烯管的配方中误用了有毒的助剂。把不保证无毒的排水用聚氯乙烯管和管件误用到了给水管和管件等。其次是聚氯乙烯管的回收问题:聚氯乙烯和聚乙烯一样是热塑性塑料,从理论上讲都是可以利用的,但是各国的证明,旧塑料制品能回收再生的比例有限,主要的处理方式是焚烧回收能源,聚氯乙烯因为含氯,在焚烧时控制不好就可能产生有害物质,而聚乙烯仅含碳氢,焚烧后生成水和二氧化碳。


节省材料成本

除了这些性能提高了,另一个显著的优势就是节省材料成本。与其它相同直径和环刚度的塑料管相比钢带增强聚乙烯(PE)螺旋波纹管可节省近一半的材料耗费,聚乙烯只占复合管整体重量的2/3;在塑料价格不断上涨的形势下,这对降低材料成本是非常好的解决方案。薄钢带压成钢肋后达到的环刚度就远超过很厚实的聚乙烯结构层产生的效果。适当设计钢肋的厚度和高度就可以轻易地达到要求的环刚度。在金属增强缠绕结构壁管中聚乙烯的功能就是耐腐蚀耐磨损,所以在金属增强缠绕结构壁管中钢肋用料不多,聚乙烯的用料也不需要多。


热收缩带连接方法  热收缩带的施工环境温度一般应为-20~60℃,若环境温度低于0℃,应采取保温措施;连接时必须按照热收缩带的工艺要求进行操作,其步骤如下: 

1,检查两端连接管的对接端面是否平整,要求两端面合拢后的局部间隙小于6mm,如达不到要求需要进行现场修整,直到达标为止。

2,架空两待接管端部,使其离地面或沟壁有一定距离。

3,将热缩带穿套在两待接管的一端上,拉到距离连接端面大于500mm的位置。

4,打磨将两待接管距对接端面120mm长的圆柱表面层打磨粗糙、波峰、波谷槽都要用钢丝刷磨粗糙,少要打磨三个半波节长,钢丝刷的外形应与波纹管外形一致。

5,用清洁的布,将打磨后的管端部分擦干净。

6,将两对接管端面对齐并固定,不能有错位。

7,用与被连接管相溶的PE焊条,用小喷咀的小火焰或小热风束加热接缝处和焊条,在圆周上均匀焊接四处以上,以将两端连接处固定。

8,用火焰预热的时候,使表面温度达到40-50℃,可用温度计进行。

9,在连接处缠绕并同时烘烤加强纤维热收缩带,要求至少绕过圆周一周以上并搭接固。

10,预热待接管两端到打磨线以内,使表面温度达到40-50℃。

11,,烘烤。首先应用红火焰(或用专用环形烘烤器)从一端开始,沿热缩带圆周方向均匀移动(严禁火焰沿长轴方向移动或在一处停留),待一端的一周收缩好后,再逐渐延伸加热,注意要一周一周的均匀加热。在烘烤的过程中,还应及时的用光洁的滚筒或戴防热手套对已收缩部位轻轻加压,使其紧贴波形并除去残余空气,当加热收缩到5cm处时,可将火焰转向加热收缩带内壁的热熔胶,然后再转向外壁。待热收缩管完成后,再用火全面均匀加热,让热熔胶充分熔化,以至于端部有热熔胶溢出。

这里要指出的是,要掌握好火焰的加热温度,既不能过高把PE管外壁烧坏,也不能过低,过低会使热熔胶未能充分熔化不能粘牢、达不到剥离强度的要求。


随着乡村的发展越来越快,给排水系统的施工方法以及设计与以前相比明显有巨大的进步,其中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是这些年来给乡村给排水管道施工中发挥了其本身的特点,这种出色的施工管道大大的提生了乡村给排水施工的质量。

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是新型的管材,在国内市场短时期内就反映出了明显优势和竞争力。具有广阔应用前景的新型化学建材,适用于介质长期温度不大于45℃的雨水、污水及废水排放系统等排水管道工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